辉弈

我们走进了夜海,去打捞遗失的繁星。

月上柳梢头

#掠夺者相关同人#
#迟到的莱姆斯生贺#
月亮升起来了,照在打人柳的枝条上,地上影影绰绰的映着那些细长的影子。突然间,那些摆动着的影子停了下来。
“詹姆,你踩到我的脚了!”小天狼星恼火的声音传来。
“嘘,小声点!”詹姆压低声音说。
三人奋力爬出地道,快速变成了阿尼马格斯形态。已经变成狼形的卢平正在尖叫棚屋屋里等着他们。詹姆轻轻一摆头,掠夺者,出发!
夜晚的霍格莫德一片寂静。四下无人,四只动物庞大的身躯并排前行着——那是一头牡鹿、一只大狗、一只老鼠和一匹狼。没有人注意到这个奇怪的团体。按照惯例,众人先溜进蜂蜜公爵拿了一些糖果,然后找了三把扫帚后面的那个小角落开始吃糖。小天狼星用牙撕开糖纸,轻轻推给詹姆,然后给自己拆了一个巧克力蛙,“运气真好,是没有收集过的画片。不过……这是谁啊?不管了,巧克力蛙要跑了!”他一边想着一边用大脚掌按住了那只蛙,“呼,脏了,给虫尾巴好了。”
吃完糖果,四人小跑着找到了一个山坡,“嗷嗷呜——”卢平嚎叫起来。小天狼星和詹姆跟着发出一声声嘶吼,彼得也“吱吱”叫着。四种叫声此起彼伏,在夜晚宁静的霍格莫德村里回荡着。
“‘掠夺者月光下的野性爆发’这真是个好头条。”詹姆暗想。
当然这个晚上绝不可能只是这样。
猪头酒吧门口,阿不福斯拿着扫帚冲了出来。“这群小兔崽子,下次让我逮到绝不会放过你们!竟然在我的门前撒尿!”
打人柳上的那轮月亮真圆啊。

评论
热度(5)
©辉弈 | Powered by LOFTER